|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襄阳索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粉煤灰销售IC卡系统,MES制造执行系统,条码追溯系统,粉煤灰销售排队叫号系统,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坤平
  • 电话:13117225042
  • 邮件:410425428@qq.com
  • 手机:1311722504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润电力焦作电厂粉煤灰销售管理系统通过验收
新闻中心
华润电力焦作电厂粉煤灰销售管理系统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5-18 11:35        浏览次数:112        返回列表
 
 
1 项目名称
粉煤灰销售管理系统。
2 项目发包单位
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
3 项目建设单位
襄阳索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4 用户简介
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共建2×66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014年开始建设,2016年两台机组相继投入生产运营。
公司位于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东距焦作市区12公里,西距柏山镇约1公里。距晋煤外运重要的大型编组站月山车站仅3公里,通过铁路专用线与新月上行线接轨,太焦线、候月线均从此通过,晋煤、陕煤和蒙煤外运铁路连接顺畅。同时紧邻焦郑、焦晋高速公路,距郑州不足80公里,距山西晋城市仅40公里,公路运输条件良好。
5 系统建设情况
2017年,由华润电力控投公司集中统一招标,最终确定由襄阳索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粉煤灰销售管理系统,双方于2017年7月签订合同,2017年8月开始进行项目实施。
6 项目实施情况
项目于2017年8月1日开始进入实施阶段,经过双方项目组的共同努力,于2017年10月1日投入试运行,并于2017年10月15日上线运行,2017年11月1日项目正式通过验收。
7 系统应用情况介绍
7.1 预付款
所有拉灰用户采用"预付款"制,拉灰前先预付款,车辆拉灰前在厂大门场处刷IC卡,客户账户余额充足可排队,余额不足不准排队。
7.2 车辆排队
车辆按照到达顺序刷在厂外排队,车辆必须按照排队顺序入厂,未按排队顺序入厂的车辆无法过磅和装灰。
7.3 车辆电子标签
每台车辆都安装一块电子标签,排队、过磅时核对车辆电子标签,电子标签不符不准进行相关操作,防止假车牌、套车牌、换IC卡。
7.4 汽车衡无人值守
磅房过磅时司机自行刷IC卡,红外对射检测车辆是否完全上磅,未完全上磅的车辆不准过磅,防止车辆轧磅。
电子标签扫描器扫描车辆电子标签,车辆电子标签不正确不准过磅,防止换IC卡。
车牌识别摄像机自动识别车牌号并与车辆电子标签进行核对,对过磅画面进行拍照,防止车辆换车、换IC卡。
所有信息正确信号灯亮绿灯,道闸升起,车辆完成过磅及自动结算,小票打印机打印小票
7.5 装灰控制
灰库安装有装灰控制系统,装灰时必须刷IC卡,当车辆顺序、车辆电子标签、车辆已过空磅、灰种等所有信息必须完全相符时控制系统解锁散装机控制箱,灰库才能进行放灰,当任何一条信息不符时均不能解锁散装机控制柜,灰库无法放灰。从根本上杜绝偷灰、逃磅、登记粗灰装细灰等情况的发生。
7.6 手机短信
自动短信通知每个拉灰用户前一天拉灰总量、当天计划量、账户可用余额。
7.7 智能语音系统
排队和灰库安装语音系统和语音软件,排队顺序改变和装灰刷卡时语音系统进行自动语音提示。
7.8 统计报表
自动生成报表,包括日报、月报、季报、年报等各种统计报表。
8 总结
粉煤灰销售及非煤计量一体化管控平台是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经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粉煤灰销售及非煤计量一体化管控平台的成功实施,使粉煤灰生产销售各个部门协同工作,构建了企业粉煤灰生产销售全面的信息化应用平台,使作业现场通畅有序,杜绝各种情况的发生,降低了人为操作风险,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
 

标题:华润电力焦作电厂粉煤灰销售管理系统通过验收
本信息网址:http://suoyi2017.zhanlanku.com/news/itemid-1133479.shtml